城厢团区委开展“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2018-02-05 15:50:22 团区委来源: 团区委  责任编辑:   

随着2018年春运来临,为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在春运工作中的作用,2月2日,城厢区团区委组织30余名返乡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在莆田火车站开展“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青年志愿者按照分工,以饱满的热情奔赴售票大厅、进出站口、检票口、咨询台等人流密集区域,为旅客提供咨询服务,帮助旅客搬抬重物、行李,引导旅客有序购票、进出站、候车,协助车站工作人员检票维持秩序。还为来往的旅客发放免费提供的面包,切实服务返乡旅客,用实际行动为冬日增添了“暖意”。

据悉,此次活动由团市委牵头,各县区团委积极和车站、交通等春运工作一线单位沟通,协调志愿者协助全市春运工作。旨在以出城返城高峰期为重点,充分发挥青年人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的热情,用青春的火热温暖旅人的归途,在奉献中体现作为,在付出中提升境界,在实践中传播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