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太平社区表彰年度优秀志愿者
2018-02-06 16:08:15 区报道组来源: 区报道组  责任编辑:   

2月2日下午,城厢区太平社区举行表彰年度优秀志愿者暨移风易俗进社区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表彰会上,太平社区回顾总结了2017年度志愿服务活动情况;优秀志愿者、区道德模范、爱心企业等代表先后上台发言,分享各自参与志愿活动经历与感悟;同时表彰5名鼓励星志愿者、67名进步星志愿者、47名优秀星志愿者。

活动现场还成立了1支移风易俗宣传志愿服务队,进该社区入户开展“移风易俗”宣传工作。城厢区志愿之家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发挥在职党员志愿者等优秀志愿者的带头作用,激励先进树立典型,引导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促进社区志愿服务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推动移风易俗深入开展。”

活动中,爱心企业艾家园总经理陈福祥向此次活动捐助了180份奖品。

据介绍,城厢志愿之家成立以来,努力为志愿者搭建爱心平台,提供专业培训、信息咨询、经费保障、人员配备、设备供给、现场刷卡计时等服务。发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及爱心企业积极参与帮助别人、回馈社会的各类志愿服务活动,落实志愿服务嘉许回馈制度,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氛围。

当天,城厢区委文明办还开展了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传帮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