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举行“向上向善·传承美德”2018年礼遇美德少年活动暨礼遇工作座谈会
2018-02-09 15:05:21 陈琳 谢黎明来源: 区报道组  责任编辑:   

2月6日,城厢区委文明办、区教育局联合举行“向上向善•传承美德”2018年礼遇美德少年活动暨礼遇工作座谈会,倡导未成年人争做新时期好少年。

活动上,南门学校吴梓滢代表美德少年发言。与会领导为5名美德少年代表送上礼遇金,并与他们亲切座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以自身榜样带动身边同学,持续发扬诚实、勇敢、勤奋、善良、自信、孝顺的美好品格,努力上进,争当各方面佼佼者。

据悉,区委文明办、区教育局在春节期间联合组织开展礼遇美德少年和品学兼优美德少年活动,进一步传递党和政府对美德少年的关心关爱,传递社会正能量。积极发挥美德少年榜样的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