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市总工会在城厢区开展“关爱职工—娘家人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2018-03-08 17:11:01 黄知岸 曾凡英来源: 区报道组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广泛普及“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志愿服务理念,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5日上午,莆田市总工会关爱职工志愿服务支队,发动组织全市15支职工志愿者服务分队,走进城厢区华林工业园区祥冠鞋业,开展“关爱职工—娘家人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城厢区医院开展的免费义诊处人头攒动,职工朋友们利用工作空闲排队等候,准备接受义诊服务。医生们有条不紊地开展量血压、测血糖、针灸等服务,并仔细叮嘱职工在日后工作中注意加强保健,提高防范意识。

此次活动除了免费义诊外,还根据职工的具体需求,开设了工会业务咨询、法规政策咨询、社会科学宣传、禁毒宣传、安全生产宣传、免费理发、金融服务、便民通讯等志愿服务活动,受到了许多企业职工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