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交警大队“约谈”辖区重点运输企业
2019-02-01 16:37:06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日前,城厢交警大队联合区执法部门 “约谈”莆田市华城机械运输公司、福建省意达渣土车运输有限公司、福建省通盛渣土运输有限公司、莆运出租车公司、莆田市交通出租车公司的企业法人及安全负责人。

  民警与企业负责人探讨了日常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困难,通报了企业存在多次交通违法的重点车辆,要求企业安全负责人加强对公司驾驶员的交通安全宣传,强化督导、提醒工作,警醒驾驶员朋友谨慎驾驶不要超速、超员、超载、酒后驾驶机动车,严格遵守道路交通规则。同时要求相关企业定期开展客运车辆驾驶员安全教育工作强化客运企业驾驶员交通安全意识,做好客运车辆的动态监管严防“三超一疲劳”等严重违法行为。

  通过此次约谈,企业负责人积极表示,一定严格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攻坚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切实加强企业内部运行管理,全力配合交警部门抓好对公司所有驾驶人和客运车辆的交通安全教育,切实履行企业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城厢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