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厝健康志愿服务日,“闽善行”联合城厢区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2019-04-16 17:12:24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去医院检查身体还要排队,对于我们老年人来说真的不容易,现在在家门口附近就能享受到义诊服务,真是太好了!”4月12日上午,城厢区医院石厝健康志愿服务队,在荔枝公园妈祖驿站门口开展以“维护人人健康,迈向全面小康”为主题的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上午,来自公园周边的市民们陆续来到“石厝健康志愿服务队”义诊站前咨询、问诊。区医院的志愿者们为过往市民提供义诊服务,并针对性地给前来义诊的市民们发放药品。本次活动志愿者共为100余名市民提供义诊,现场发放《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等健康资料200余份。

   自去年3月“石厝健康志愿服务队”志愿日项目启动后,该队定期在妈祖义工服务站设立义诊点,选派相关科室的医疗专家为过往群众及游客提供专业的志愿服务,并上门入户为老年人检查身体,切实为老年群众提供帮助,营造良好的爱老助老氛围。(区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