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项目激发城市活力
2019-05-21 15:09:45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作为莆田中心城区,且地处木兰溪中游这一黄金段位,城厢区已经成为莆田市木兰溪周边开发建设的主战场。

先进制造业、高科技平台、重大基础设施、现代服务业、社会民生类重点项目……连日来,在记者走访的城厢辖区各个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到处都是热火朝天、奋力实干的繁忙景象,呈现出一道道生机勃发的亮丽风景线。可以预见,这些具有不同功能定位的重点项目建成后,不仅将给城厢区带来“颜值”上的巨变,也肯定会为城厢区未来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

环境是潜在的生产力,良好的投资环境对顺利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至关重要。采访当中,我们也欣喜地看到,城厢区以“聚焦项目比质量、争先进位比赶超”活动为抓手,各镇街各部门比学赶超、创先争优,不断提升行政效率和服务水平,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和政务环境,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一个个难题迎刃而解。

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眼下,随着一个个重点项目的强力推进,城厢区进入了加快发展关键期,展现出更加迷人的城市魅力,一个“人文宜居新城厢、美丽莆田先行区”的雏形正在显现。(陈盛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