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忘拔车钥匙电动车被盗,警方3小时抓获嫌疑人
2019-05-28 15:21:31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5月23日8时许,城厢区华亭派出所接到一起报警,称停放在城厢区华亭镇霞皋村一超市门口的一辆电动车被盗。约3个小时后,民警将嫌疑人抓获,并将追回的被盗电动车,返还失主。

  经了解,报案人将电动车停放在超市门口时,忘记拔掉车钥匙,当他超市购物结束后,打算骑电动车回家时发现电动车不见了。

了解情况后,民警安排视频查找手调取相关视频监控,进行轨迹追踪。通过监控,查找手发现一名嫌疑人,遂马上将嫌疑人照片发送给巡逻民警。当天上午11时许,当巡逻民警巡逻至华林工业园万鑫模具厂门口时,发现一位男子的形象与监控中盗窃电动车的男子形象相似。巡逻民警立即停车,上前询问该男子,男子言辞闪烁,眼神躲闪,民警立即将其控制。

通过进一步调查,该男子系盗窃超市门口电动车的嫌疑人,同时民警成功追回被盗电动车,返还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