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川镇:开展综治平安进村入户宣传活动
2019-05-29 16:27:47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连日来,灵川镇组织镇村干部、综治平安志愿者进村入户,在辖区内全面深入持续开展综治平安进村入户宣传活动。

  为全力做好综治、平安宣传工作,灵川镇一方面在全镇范围内悬挂宣传横幅、宣传标语,积极营造浓厚氛围;组织镇村干部进村入户,征询村民对“创建平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与群众“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一对一宣传,了解群众的所想、所需、所盼,精准找到平安综治工作的契入点、结合点。同时,组织志愿者开展扫黑除恶等宣传活动,把平安创建与扫黑除恶工作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据悉,此次活动共走访固定电话用户4000多户,发放“综治宣传单”1万多份、宣传笔2000多只、宣传手提袋2000多只、宣传餐巾2000多盒,有效地提高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满意率和重视率,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灵川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