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杨梅上市,等你体验一场酸酸甜甜的邂逅
2019-06-12 15:48:01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玉肌半醉红生粟,墨晕微深染紫裳”。眼下正是杨梅采摘上市的季节,城厢区华亭涧口等地杨梅已熟挂枝头,等你来体验一场酸酸甜甜的邂逅。

  走进华亭镇涧口村,但见果园内一片郁郁葱葱,空气中飘荡着酸酸甜甜的气息,深浅不一的杨梅挂满枝头,不少已涨红露紫。游客们手提篮子,穿行在成熟鲜红的杨梅树林间,仔细挑选,小心摘下,不一会儿就摘了满满一篮。无论是稚嫩的孩童,还是刚刚走出考场的高三学子,都在与大自然亲近中体验收获的快乐。

  据了解,作为华亭镇杨梅主产区之一,涧口村拥有杨梅树3000多株,以味甜个大、色泽鲜艳、肉质鲜嫩、芳香浓郁而闻名周边。日前,涧口村开拓了杨梅采摘线路,不仅让村民们在家门口实现增收,同时也让前来的游客在体验采摘生态绿色果品中,感受新农村发展变化,享受淳朴的乡村风情。(区报道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