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木兰溪全流域系统治理专项巡察反馈暨整改督导部署会召开
2019-07-09 16:01:07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7月5日,城厢区木兰溪全流域系统治理专项巡察反馈暨整改督导部署会召开,王文才、余丽红、肖志雄、谢长征、郭国辉等区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县区交叉巡察三组组长陈建兴反馈了巡察意见,市委整改督导组组长汪小京部署整改工作。

  在会上,市委专项巡察督导组组长蔡建硕充分肯定了我区在木兰溪全流域系统治理专项巡察期间即知即改、边巡边改取得的成效。他强调,千万不能有过关松懈的思想,要继续保持治理木兰溪高压态势,坚决防止反弹回潮;要正视存在的突出问题,紧盯目标,坚决扛起木兰溪水质提升的政治责任;要充分发挥巡察保障“利剑”作用,全力推进木兰溪治理的决心不动摇。

  区委书记王文才在会上表示,要坚决落实整改要求。大家要把巡察整改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直面问题、动真碰硬,不推卸责任、不敷衍了事。要坚决完成整改任务。对这次反馈的问题,要马上成立整改工作领导小组,认真制定整改落实方案,列出时间表,排出路线图,不折不扣完成整改任务。要坚决确保整改实效。要把巡察整改转化为开展木兰溪全流域系统治理的强大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有效举措,真正实现以巡察促整改,以巡察促监管,切实把木兰溪打造成为特色鲜明的生态文明样本。要坚决深化整改成果。大家要以这次巡察为契机,自觉把推进巡察问题整改与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治理木兰溪的重要理念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推进城厢“一溪两文章”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治理成果转化为创建美丽中国的示范区的生动实践。(区报道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