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镇:集中开展消防安全网格化整治行动
2019-07-11 15:38:39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日前,东海镇组织综治网格中心、安监站、东海派出所、东沙边防派出所,以及各村网格员、消防协管员等,赴辖区沿街店面、商业中心、出租房等,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检查重点为“拉网式”集中排查辖区内经营门店存在“三合一”场所,全镇26个区域网格单元前期全面摸排“三合一”场所的性质、建筑结构、规模大小、住宿人员数量、存在隐患等基本情况,并分类建立台账。

此次专项检查共排查300多家单位。经现场排查,发现没有配备消防灭火器或者消防灭火器已过期等隐患有212处,立查立改占用消防通道、电瓶车在经营场所充电等隐患4处。针对其他问题,发出限期整改通知书208份。截止7月8日,各网格区域单元监督整改隐患累计177处。

下一步,该镇将组织职能部门跟踪复查隐患单位,确保隐患全部整改到位。(东海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