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召开 2019年全区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会议
2019-07-12 15:52:04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7月9日,城厢区召开 2019年全区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部署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肖志雄参加会议。

据了解,今年1-6月,该区共发生各类生产安全事故6起,比去年同期减少14起,同比下降70%;死亡4人,比去年同期减少4人,下降50%,实现“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双下降,安全生产状况稳定向好。

就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肖志雄强调,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坚守安全发展红线不动摇。要紧盯目标,突出重点,狠抓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各级各部门要有清醒的认识,务必做到排查治理要到位、专项整治要到位、日常监管要到位、宣传培训要到位“四个到位”;要牢树意识,完善机制,全面落实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层层压实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监管不留死角,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营造安全稳定环境,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区报道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