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警方开展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
2019-07-17 17:32:12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从7月至9月,城厢交警大队开展为期3个月的“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全警动员,协同作战,坚决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努力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该大队结合夏季百日大会战专项整治行动、酒醉驾夜查统一行动,以辖区交通秩序整治为抓手,全面加强辖区交通事故预防,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要求,深入开展“零酒驾”创建行动,综合治理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违法行为等。坚持高压严管,全力抓好辖区交通秩序整治。

  同时,该大队以夏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为切入点,结合路面执勤,民警在查纠违法过程中,实施精准提示,强化警示曝光,讲好交警故事。并利用新媒体等对机动车、非机动车及行人不文明交通陋习进行曝光,把“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工作方案与近期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做到统筹兼顾,确保实现“三个明显下降、三个零发生”工作目标。(图片:林沛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