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行动小组挥洒汗水,助力“文明莆田”常态化创建
2019-08-09 11:02:22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8月6日,东海镇发动镇、村党员干部和妇女志愿者、环卫工人,到街头巷尾开展“文明莆田”常态化创建行动。

  为确保创建行动有序高效开展,该镇成立8个行动小组,划分责任区域,明确任务,协调推进行动。他们或在参与环境卫生整治,或在清理野广告,或在进行文明劝导,都在为创城工作挥洒汗水,以实际行动助力创城。

此次行动,该镇清理垃圾杂物10吨多,清除野广告、出店广告150多处,整治占道经营、出店经营10多家,规范车辆有序停靠100多起,劝导乱扔垃圾、烟头、随地吐痰等不文明行为60多起。如火如荼的创建行动,不仅营造了浓厚的创城氛围,更倡导了文明东海的新风尚,让群众有了更多的获得感。

  据悉,该镇围绕“文明莆田”创建要点,聚焦环境卫生、文明风尚、管理秩序等标准,抓住行动重点,实现关键突破,统筹推进“常态化”创建行动,确保创城成果持续惠民。(潘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