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法治宣传走进华林工业园区
2019-09-05 15:42:57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日前,由城厢区司法局、华林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共同主办的“食品安全齐监督 健康生活同构筑”食品安全法治宣传活动走进华林工业园区。园区内各企业代表齐聚亚明食品有限公司,学习食品安全相关知识。

食品安全座谈会上,各企业家代表就“食品安全自查情况”“设备设施消毒”等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食品安全问题进行交流。相关部门通过邀请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的方式,详细了解各企业安全生产管理规章制度及企业在落实主体责任、强化管理方面的具体举措。

会上,参会领导嘉宾现场观看了《正确认识食品安全问题》宣传短片,从如何建立风险分析框架、食品添加剂的正确认识等方面,学习食品安全事件的预防与应对。随后,企业家代表们纷纷在食品安全宣传横幅上签字,郑重承诺坚决守住安全底线,杜绝各类食品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会后,城厢区司法局的工作人员走进食品生产车间,向一线生产工人发放宣传单页,讲解食品安全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企业员工的食品安全意识。(杨超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