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山街道: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送上节日礼物
2019-09-05 15:49:15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临近中秋,9月2日下午,城厢区凤凰山街道干部到白洋、朱坑村,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为他们送去“节日礼物”——米、米粉、月饼、食用油等物品。

  在走访慰问中,该街道干部与贫困户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来源、致贫原因、生产发展情况和生活中所面临的困境,以及脱贫方法等;鼓励他们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抛弃“等、靠、要”的思想,撸起袖子加油干,甩掉贫困帽子,早日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据了解,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凤凰山街道党员干部走访挂钩贫困户形成制度化常态化,生活物品、健康入户慰问等日常化,时刻将贫困户的冷暖挂在心上,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好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让建档立卡贫困户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林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