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镇:开展红色电影展播
2019-09-09 16:01:22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9月1日起,东海镇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红色电影展播活动,以光影形式追寻和展示新中国成立和改革开放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

据悉,本次展播活动将走进辖区13个村,从9月初开始持续到月底。期间,《港珠澳大桥》《红星照耀中国》《战狼》《红海行动》等一批优秀国产影片将陆续展映。

据介绍,即将展播的电影分别讲述了不同年代的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过程中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谱写了气吞山河的壮丽史诗。影片给群众带来了视觉上的冲击和心灵上的震撼,让大家全面深入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共和国的奋斗史。

据悉,东海镇将继续把电影展播作为构建群众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让好思想、好传统、好风尚深入人心。(吴世卿 蔡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