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林街道:欢送新兵入伍 好男儿踏上新征程
2019-09-16 18:51:15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9月10日,城厢区霞林街道办事处锣鼓喧天、热闹非凡。经层层选拔和严格体检,今年入伍的9名新兵即将启程奔赴军营,担负起保家卫国的神圣职责。

  霞林街道此次筛选出的9名新兵全为大学生,他们红扑扑的脸庞与胸前的大红花交相辉映,一张张年轻的笑脸神采奕奕,充满活力。

现场每个新兵脸上都流露出对军旅生活的向往和对父母家人的留恋,而在他们身旁的父母眼中只有对孩子那浓浓的爱和依恋,以及对他们立功的期盼。新兵家长喻可学说:“作为家长,送孩子去参军,我的心情很激动,非常光荣,希望孩子能在部队历练成长。”

  据了解,今年城厢区入伍新兵中大学生占98.2%。他们将牢记各级领导和家乡亲人的嘱托,努力学习,刻苦训练,在部队这个大熔炉里把自己锻炼成为一名“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的合格军人。(区报道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