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20 11:47:16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9月17日下午,城厢区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余丽红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区委第11指导组到会指导工作。

余丽红在动员讲话时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区纪委监委机关、区委巡察机构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市委、区委有关部署要求,准确把握,坚决落实。要强化政治自觉,校准“三个维度”,认真贯彻落实主题教育部署要求。一要站位“四个迫切需要”高度,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对标目标要求、重点举措刻度,确保主题教育不偏向不走样;三要找准纪检监察工作结合角度,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强化政治担当,落实“四个重点”,有力有序有效深入推进主题教育。一要“真对真”把握主线,着力增强党性。“真对真”把握主线,着力增强党性,突出学习重点,集中学习研讨,坚持知行合一;二要“面对面”调查研究,着力提高能力,突出问题导向,注重改进作风,注重成果运用;三要“实打实”检视问题,着力改进作风,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认真剖析反思。四要“硬碰硬”攻坚克难,着力推动整改,明确整改任务,强化监督推动,巩固整改成果。要强化政治责任,狠抓“三个到位”,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按照上级的统一部署,工作责任落实到位,统筹调度跟进到位,宣传引导氛围到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认真负责、严谨细致的态度,把各项工作落实好,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区委第11指导组有关同志,区纪委监委机关、各派驻纪检组、区委巡察机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区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