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宣传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20 11:49:53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9月18日,城厢区委宣传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建銮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吴建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真学真信真懂真用,扎实推动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要聚焦主题重点,增强高质推进主题教育的政治担当。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的要求和部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强化理论武装,坚持问题导向,着重问题检视,抓好整改落实,推进主题教育成效制度化、长效化。要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有力推进主题教育取得成效。要按照“既定步骤做到位、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的要求,落实责任担当,统筹协调推进,营造浓厚氛围,推动主题教育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最后,区委第7指导组组长作指导讲话。(区报道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