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育局:举行“阳光下成长”暨“致敬70华诞•追梦新时代”主题合唱比赛
2019-09-24 18:02:00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美育工作,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9月21日,城厢区教育局在莆田五中举行“阳光下成长”暨“致敬70华诞•追梦新时代”主题合唱比赛,该区中小学共23支参赛队伍师生1000多人参与。

  本次比赛在大合唱《祖国把我们爱在心窝》中拉开了序幕,《中国少年》《童心向往的世界》《我爱你中国》等合唱曲目内容积极向上,歌曲婉转悠扬。参赛者以满腔热情唱出了对祖国怀揣的梦想,唱出了时代骄子心中的自豪,也唱出了全区师生对伟大祖国的衷心祝福。

  比赛结果现场揭晓,莆田五中获中学组一等奖,灵川中心小学、逸夫实验小学获小学组一等奖;南门学校、文献中学获中学组二等奖,南门学校、沟头小学、太平小学、区第一实验小学、中特小学、第二实验小学获小学组二等奖;华林学校、莆田科技学校、莆田第十二中学、西厝中学获中学组三等奖,筱塘小学、东海中心小学、青山学校、霞林学校、华亭第一中心小学、下黄小学、华亭第二中心小学、常太学校获小学组三等奖。(区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