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祖国献礼,城厢区举办青少年主题画展
2019-09-25 16:56:55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9月21日,向祖国献礼——城厢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青少年画展在城厢区文化馆开幕,从众多作品中精选出的100多幅充满天马行空的想象和创造力的美好画面,充分描绘出莆田之美、祖国之美。

  本次展览由城厢区文化馆、城厢区美术家协会联合主办,以“向祖国献礼”为主题,持续至9月30日,涵盖了儿童画、水墨画、砂纸画、油彩画等多种画种。参展作品中,莆田城市美景、美丽乡村、热情腰鼓、莆仙戏曲、摆棕轿等莆田地域特色,在小朋友的画笔下表现得淋漓尽致,还有中国梦、航天梦等主题画作,色彩丰富、形象生动。

  青少年美术作品展不仅是作品的展示,也是对青少年丰富的内心思想活动的表达。展览负责人表示,本次展览为广大青少年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也创造了良好的美育氛围,让孩子们用绘画向观众们展示自己感受与思考,培养绘画兴趣,引导孩子们感受生活、观察世界、创造艺术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