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区委:组织开展关爱“快递小哥”主题活动
2019-10-11 17:54:44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10月9日上午,共青团城厢区委联合区交通局、区医院、区交警大队、霞林街道团工委、方家铺子(莆田)绿色食品有限公司,在莆糖社区开展“关爱快递小哥 携手传递温暖”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爱心义诊、暖心慰问、主题讲座、心理疏导、倾听诉求等五个环节,为“快递小哥”讲解交通知识、急救知识和解压知识,同时为“快递小哥”送去健康和爱心大礼包。“快递小哥”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受益良多,团组织的关怀让他们心里充满了温暖,工作起来更有劲头,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以更踏实的工作回报社会的关心关爱。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延伸团的触角,提升社会对从事快递行业青年的理解、尊重和认同;充分利用共青团引领示范的作用,加强对全区快递员这个新兴青年群体的关注,进一步扩大共青团的工作覆盖面,提升团组织的凝聚力。(团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