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届城厢区委第十轮巡察入驻动员会召开
2019-10-12 10:10:28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连日来,九届城厢区委第十轮巡察共派出三个巡察组,分别到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华林经济开发区(太湖工业园区)召开巡察入驻动员会。

  会议要求三家单位全体干部全面落实区委工作要求,按时间节点全力配合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

  各巡察组长在会上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区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区委巡察组要求,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华林经济开发区(太湖工业园区)要充分信任、坚决支持,积极配合、强化整改。巡察干部要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带头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作表率。

  被巡察单位负责人也纷纷就本次巡察工作作表态发言,表示要以高度责任感紧密配合,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区报道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