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镇:东亭海防执勤路加紧施工
2019-10-12 10:21:05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10月10日,城厢区东海镇东亭海防执勤路施工现场,秋日下,水泥硬化浇筑已三天的路面白得耀眼,先行完工的620米道路在碧绿的田野和龙眼树间蜿蜒向东。

  据介绍,东亭路自上亭工业园区主干道至东朱村主村道高速路涵洞口,设计全长660米,路基宽度7米,水泥硬化路面6米,项目预算近140万元,项目用地涉及沿线东朱村58户群众以及上亭村数户群众的果地和旱地。今年4月,该项目完成项目招投标,分路基和路面建设两个项目。

  该镇发动东朱村群众义务投工投劳,历时5个月终于在9月底完成660米路基建设,节省建设成本资金77万元。国庆节期间,大家加班加点,针对完成群众户用地征迁的东段先行浇筑水泥。截至日前,该项目完成660米路基建设,全程仅剩西段沿线40米,涉及3户群众用地正在协调解决。

  据了解,东亭海防执勤路建成后,将方便周边村庄群众的生产生活,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的基础。(黄益彬  林文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