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交警大队开展安全头盔赠送活动
2019-10-14 10:54:11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连日来,城厢交警大队走进校园,开展“戴头盔安全行”整治行动,加大“戴头盔安全行”宣传力度。

  活动中,城厢交警大队民警向师生讲解日常出行应注意的事项,宣传上学、放学时不要随意在马路上穿行,不要在马路上追逐打闹,乘坐摩托车要佩戴安全头盔,经过路口要仔细观察后再通过等交通安全常识。教育广大学生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走路、安全乘车,拒绝交通陋习和危险行为,杜绝乘坐黑校车,还要预防夏季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当天,民警在筱塘小学校门口维持交通秩序,向前来学校接送孩子的家长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向孩子们赠送安全头盔,宣传佩戴安全头盔对保障驾驶员生命安全的重要意义,呼吁大家提高交通安全意识,驾乘摩托车、电动车时自觉戴安全头盔,坚决杜绝酒后驾驶、杜绝随意调头、闯红灯等违法行为,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姚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