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平安灵川,打造和谐太湖”主题晚会举办
2019-10-15 16:04:40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10月10日,由城厢区司法局、灵川镇主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创建平安灵川,打造和谐太湖”文艺晚会在灵川镇太湖村举办。

  晚会在欢快的歌舞表演《太湖美》中拉开帷幕。随后,幼儿节目《中华孝道》、独舞《傣族舞》、现代舞蹈《开门红》《喜从天降》《火火中国风》《中国梦》,以及十音八乐《红星照我去战斗》快板三句半《创平安》等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阵,为群众带来阵阵欢乐。

  此次晚会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增强群众法律意识;弘扬科学精神、识别抵制邪教能力,呼吁群众深入参与“扫黑除恶扬正气”活动,积极加入平安志愿者团队,参与家乡“平安和谐村居”创建。晚会在全体台上群众演员的合唱《明天会更好》以及台下干部群众互动的和谐平安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灵川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