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防诈骗反传销暨食品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
2019-11-12 14:54:30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11月8日上午,城厢区组织开展防诈骗反传销暨食品安全宣传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上午8时许,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公安分局组织的防诈骗反传销知识、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上,工作人员向华亭社区代表深入浅出地讲解如何防范诈骗传销活动、食品药品安全及特种设备安全知识,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在华亭镇亭前西路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以宣传单发放、展板设置等多种方式,开展防诈骗反传销暨食品安全宣传,吸引了众多过往群众前来围观,翻阅宣传资料,学习反诈骗防传销、扫黑除恶、食品药品安全及特种设备安全知识,提高了群众自我安全防范意识。

  “这种宣传活动就应该多举办,现在的传销诈骗实在是无孔不入,就应该多让大家学学怎么保护自己!”“这些材料好呀,我可以多看看,学下怎么防止被别人骗,很不错!”附近居民纷纷对本次活动表示大力支持。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推进无传销示范点创建工作,进一步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高群众反诈骗防传销和食品药品安全意识,维护人民群众利益和市场经济秩序,增强人民群众人身财产安全防范意识。

  据悉,本次活动由城厢区委政法委、城厢区委文明办、城厢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厢区公安分局、城厢志愿之家、华亭镇共同举办。(东南网 区报道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