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太镇:区委宣讲团走进常太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12 17:05:22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12月10日,城厢区委宣讲团到常太镇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该镇两委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等120多人参加。

报告会上,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林祖宪作辅导报告。林祖宪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个主题,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制度自信、重点任务、贯彻落实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和解读,为与会人员作了系统、全面、精彩的宣讲报告。

“入脑入心,受益匪浅。”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从工作的小处着眼、细节处入手,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并用于指导工作实践,切实做到学以致用,为建设美丽常太、打造人文宜居新城厢贡献力量。(常太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