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亭镇:组建小分队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13 15:21:46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近日,华亭镇党委宣讲小分队到油潭村开展以“忆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的宣讲活动。由宣讲团成员、镇党委书记蒋万顺主讲。油潭村村委干部、党员全部参加。

  当天,蒋万顺结合油潭村实际,围绕油潭村整村改造的乡村振兴工作,从不忘初心,践行为民宗旨;牢记使命,强化担当作为;落细落实,扎实推进乡村振兴三个方面,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帮该村党员干部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建设富美华亭,全力推进油潭整村改造工作坚定信心、鼓足干劲。

华亭镇宣讲小分队成员由镇党委成员、优秀基层党支部书记、城厢区最美教师组成。宣讲小分队成员根据自身行业特点,紧密结合实际,围绕美丽莆田建设、木兰溪流域系统治理、三大攻坚战等工作,开展分众化、精细化宣讲,有效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陈楠、庄且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