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召开区政府党组会议
2020-01-10 17:10:54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1月7日,城厢区召开区政府党组会议,吴文恩、肖志雄等区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省纪委《关于福建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问责典型案例的通报》等上级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

  会上,区长吴文恩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扎实做好“三农”工作。要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持续打好脱贫攻坚战,全面深化农村改革,最大限度地增加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政治建设,层层传导压力;紧抓“关键少数”,政府党组要积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覆盖延伸,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让全区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同时要做好经济指标、招商引资、安全生产、安定稳定等当前重点工作。(区报道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