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才带队走访慰问驻莆部队
2020-01-17 15:03:10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5日上午,城厢区委书记王文才带队走访慰问驻莆部队。区领导黄志强、郑松青、余丽红、林少敏等参加慰问活动。

  王文才一行先后来到莆田武警支队、莆田军分区、武警第二机动总队机动第五支队等地,向部队官兵、武警战士,送去新春祝福和问候,畅叙鱼水深情,共商发展大计。

  慰问中,王文才表示,2019年,城厢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氛围更加浓厚,上下齐心协力、奋力攻坚,经济社会保持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驻莆部队的积极参与、大力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区委、区政府将继续发扬“双拥”优良传统,为部队建设提供更好服务、创造更好条件,促进军地互动发展。同时,希望部队官兵、武警战士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城厢发展,在保障重大项目建设、抢险救灾、维护社会安定稳定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部队官兵、武警战士对城厢区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对城厢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表示将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为城厢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区报道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