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查节前食品安全,确保群众用上放心食品
2020-01-20 15:53:59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春节前夕,食品消费进入旺季。为确保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城厢区市场管理局日前开展节前食品安全大检查,重点检查超市、农村集贸市场等,确保群众用上放心食品。

  工作人员来到华亭市场,以畜禽肉类等年货食品为重点,严查食品经营户是否做到证照齐全、索证索票、明码标价;严厉打击销售“三无”、过期变质等食品;严禁未经检疫的肉类上市,坚决杜绝不合格商品流入市场。

  随后,工作人员又来到凤凰百货华亭店、叶波大润发超市、龙桥市场、北磨市场等地,严格检查超市的年货食品、米、面、油、冷冻食品、蔬菜等各个品牌每个批次的生产日期、保质期等,查验超市食品进货台账记录情况、散装食品标识情况,以及临近保质期食品的处置情况等,未发现食品安全问题。

当天,工作人员还来到位于华林经济开发区昌德食品有限公司,检查该企业生产锅炉安全。(区报道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