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镇:加强指导服务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02 15:12:50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日前,城厢区东海镇挂钩领导、组织委员许震来到才子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解决困难问题,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两不误”。

为协助企业落实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东海镇成立2支复工企业巡逻服务队,对复工企业进行巡逻指导、细心服务。严格对照应急预案、人员情况台账、测温仪、口罩、消毒液等“六个到位”要求,重点督促企业落实体温测量、食堂错峰就餐等措施。每天巡逻2次,确保疫情防控到位。同时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防控物资、用工等难题。在才子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车间,戴着口罩的工人正在加紧生产赶制订单。“在镇里的帮助下,公司防控物资储备充分,储备口罩8000个,7支测温仪,3000多个餐盒。6名消杀人员每天2次对厂区进行消毒。目前,公司产能已恢复90%以上。”才子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生管中心总监谢明忠介绍说。

截至当天,该镇193家企业中,已有108家企业复工复产,其中28家规上企业全部实现复工复产,其他企业的复工复产工作正抓紧推进。 (陈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