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请缨运送爱心物资
2020-04-09 15:37:06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这次需要运送2000件防护服。”“这次需要运送50只额温枪。”……疫情未结束,一刻也不松懈。这段时间以来,福建极兔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莆田分公司的杨丽君一接到城厢区工信局打来的电话,便立即调配车辆将防疫物资及时运抵疫情防控指挥部,确保防疫物资第一时间送达“战斗一线”。

不久前,该公司在城厢区委文明办开展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中获悉,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医用防护物资没有运输车辆保障,便在第一时间联系该区工信局,主动请缨参加志愿服务,提供4辆面包车、5名志愿者无偿运输,每日往返市物资保障组、涵江、秀屿等运送防疫所需的医药、防控和生活物资。

该公司原是以货物运输代理及装卸搬运服务为主业务。一个多月以来,黄宜勇、黄建芬、林智聪等5名公司志愿者在物资运输的路途上连续作战。高峰期时,一辆车一天在全市转运物资达六七车次。这样高强度的工作,他们却从未叫过苦、喊过累:“能为防疫工作出点力,流点汗算什么,再累也值得。”

截至目前,该公司共协助运输口罩17万个、护目镜1230个、防护服3500套、一次性隔离衣1万件,以及一批消毒液、红外体温计、免洗洗手液、84消毒液等物资,志愿者还协助搬运了各项物资计200多箱。(陈丽君 张曼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