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旬老汉市区迷路 城管协管员热心相助
2020-05-15 14:50:52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5月10日上午10:30,城厢区城管执法局龙桥中队兴安网格协管员王鸿杰正在片区巡查。在途经梅峰寺门口时,2名市民向他求助,说有一位高龄迷路老人需要帮助。

王鸿杰在与老人聊天后得知,这位老人姓郭,年近九旬。当天早上7点多,他一个人从常太镇坐公交车到市区来,想去妹妹家串门。由于很久没来,郭大爷连妹妹家的地址都记不清了,只能说出妹妹的名字。手机因为没电自动关机了,也不记得家属电话号码,所以无法和家人联系,只能在附近转悠。因为当天天气炎热,加上长时间走路,老人比较疲劳。王鸿杰赶快把老人带到兴安社区网格站休息、喝水,还及时给老人的手机充电。

之后,王鸿杰经过多次尝试,终于与老人家属取得联系。11:40分左右,郭大爷家属到网格站接走了老人,并对城管协管员的热心帮助再三表示感谢。(陈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