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制止乱摆摊行为
2020-05-20 15:52:45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日前,在市区凤凰路,城厢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2名定点执法人员正在进行不间断巡查,及时处置占道摆摊等行为,努力维护良好的市容市貌。

干净、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是重要的民生福祉,也是城市文明形象的直观体现。城厢区采取多种措施,持续抓好市容整治工作,全力巩固创城成果。针对辖区内存在的城市管理“痛点”,城厢区管理行政执法局通过定人定岗、提高巡查密度等措施,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在凤凰山广场、农贸市场周边、凤凰路等重点地段,该局增派执法人员6人,全天候定点巡查,对占道摆摊等现象,发现一起,及时查处一起。针对原莆田口腔医院门口摆摊乱象,龙桥街道城管执法中队在开展日常巡查整治的同时,还在重点时段安排2名执法人员在该路段进行定点驻守,实时制止乱摆摊行为。

4月以来,区城管执法部门已劝导纠正占道店外店251起,占道摆摊设点471起,整治露天烧烤摊172摊,拆除违规户外广告16起,查处渣土车“滴撒漏”8起。(陈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