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妇联:开展2020暑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2020-07-07 17:26:44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7月3日,城厢区妇联联合区民政局,在常太镇岭下小学举办“平安一夏 警钟长鸣”防溺水安全教育自护暨“守护童年 牵手共成长”——2020暑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为儿童普及防溺水宣传知识,切实增强中小学生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构筑安全的网络体系。

 

 

当天,救援队为全校师生作了安全防护和溺水应急方法针对性讲解,并进行心肺复苏、应急常识的演练交流。巾帼志愿者与学生互动交流,了解他们的监护状况和困难问题,引导儿童敬畏生命、珍惜生命。

 

 

据了解,区妇联将继续实施留守儿童暑期关爱帮扶行动,引导家长及其他监护人提高监护责任意识,防范意外事故发生。(区妇联)

 

 

 

为了使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

请家长们切实做好孩子假期间的安全监管工作

加强对孩子的安全教育和看护

 

预防溺水

快乐过暑假 安全不放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