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视频推进会
2020-07-20 16:56:53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7月16日,城厢区组织收听收看2020年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视频推进会。区领导王文才、吴文恩、杨碧静在城厢分会场出席。

 

 

会上播放了全市突出环境问题通报视频,通报了上半年全市生态环保工作情况,并部署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及下半年环保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全面认清形势,务必增强紧迫感责任感;要全面对标对表,务必从严从实整治;要全面压实责任,务必狠抓工作落实。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认识到“生态环境保护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良好生态环境是最公平的公共产品,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切实增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清醒认识保护生态环境、治理环境污染的紧迫性和艰巨性,以对人民群众、对子孙后代高度负责的态度,下决心下力气把环境污染治理好、把生态环境建设好,一任接着一任保护好莆田的生态肌理,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牢牢守住生态环境质量底线。(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