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才带队开展“送清凉 送安全 送健康”活动
2020-07-22 17:06:47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7月20日,城厢区委书记王文才带领区总工会、区环卫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凤凰山公园、中国人民银行路口、南湖公园等现场一线岗位,开展“送清凉 送安全 送健康 ”活动,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区领导陆建琪、陈庆王、林福全参加活动。

 

 

王文才一行先后慰问了环卫工人、交警、网格员等工作在一线的干部职工,并送上防暑降温慰问物资。慰问过程中,王文才详细询问职工们防暑降温措施,对酷暑天气仍然奋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关心和慰问,感谢广大职工们为城厢发展大局作出的贡献。他指出,一线人员要注意防暑降温,有关部门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开展好防暑降温工作,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王文才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本,总工会及相关部门要迅速行动,多措并举,把更多党委和政府的关怀送到职工身上;要落实主体责任,认真落实好用人单位各项防范措施,让干部职工保持良好状态;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再立新功,为全方位推动城厢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