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暑送“清凉” 关爱“城市美容师”
2020-07-27 16:09:56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仲夏七月,暑热大地。7月24日上午,莆田健康产业总会建康慈善基金会联合城厢区委文明办、城厢志愿之家、东南网莆田站,在凤凰山妈祖义工志愿服务站组织开展“关爱环卫工·酷暑送清凉”主题公益活动,为迎着酷暑奋战在一线的劳动者送去“清凉”和关怀。

 

 

“阿姨,凉茶您收好,回去喝点解解暑。”“天气很热,干活时一定要注意安全啊!”当天上午,莆田健康产业总会建康慈善基金会秘书处爱心志愿者,将一份份消暑慰问品送到环卫工人手中,感谢他们在酷暑下为莆田的整洁靓丽默默奉献,并叮嘱他们高温天气要注意防暑降温,确保身体健康。环卫工人们收到慰问品和关心后,倍受鼓舞,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守岗位,为建设美丽莆田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该基金会向200名环卫工人送去凉茶、绿豆粥、花露水等清凉慰问品。(东南网记者 杨超斌 董太领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