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亭镇:贫困户喜领“健康礼包”
2020-07-28 19:51:23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连日来,城厢区华亭镇联合镇卫生院、壹号大药房在全镇开展为辖区建档立卡贫困户“送医送药送健康”活动,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效。

 

 

在西许村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一面分发常用药品,讲解用药注意事项,一面免费为贫困群众测量血压、测血糖、宣传健康扶贫政策等。对需要进行下一步检查的患者,医生则对他们进行详细的就医指导。当天,西许片区的35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都领到了“健康礼包”,里面包含体温计、风油精、刮痧板、口罩、维生素和胡萝卜素胶囊等日常医疗用品、保健品等。贫困户黄丽禾依靠公益性岗位和政府资助开办的扶贫超市,生活水平日益提高。针对此次活动,她表示,能在家门口享受周到的健康服务,又能领到实用的“健康礼包”,真好。

华亭镇共有建档立卡贫困户244户751人。目前,该镇每户贫困户都领到了“健康礼包”,并获得其他相关送医送药服务。(陈峰 宋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