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交流会
2020-07-30 18:11:25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7月28日,城厢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交流会。王文才、吴文恩、黄志强、郑松青等区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王文才、吴文恩、郑松青、陈洪武、余丽红、陆建琪、吴建銮、陈庆王、肖志雄、黄美光等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并展开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前两卷一脉相承,全面、系统、深入地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为党员干部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理论宝典”“鲜活教材”。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理论学习再深入。大家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习近平在福建》等系列采访实录结合起来,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要坚持以学促干,学用结合再拓展。大家要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强大动力,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要加强组织领导,学习氛围再浓厚。各级党委(党组)要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迅速兴起学习宣传浓厚氛围,认真组织学习,深入研讨交流,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学出过硬作风,进一步凝聚学习贯彻强大合力。

会上,各位常委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和分管工作实际,交流了体会和感想。(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