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才带队检查征兵体检工作
2020-07-31 17:28:07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7月29日,城厢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王文才带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卫健局等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莆田市中医院检查征兵体检工作,并看望慰问医务人员与应征青年。区领导吴文恩、黄志强、郑松青、余丽红、吴彦继、陈国忠等一同参加。

 

 

王文才一行先后走进眼科、内科等科室,认真察看每个体检项目,详细了解了今年征兵体检工作开展情况和征兵青年的身体状况。

 

 

王文才向担负体检任务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叮嘱他们要严密组织,严格按照标准和程序,把好身体检查关,做到好中选优,确保把政治上可靠、身体素质好的优秀青年输送到部队。他还与应征青年亲切交谈,询问了解他们的学历、家庭情况和入伍意愿,勉励广大应征青年到部队大熔炉中去锻炼,增长才干,展现才华,建功立业,为家乡争光,为祖国奉献。

王文才强调,征兵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大家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把体检、政审各个关口,公开透明开展工作,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征兵任务。(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