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文恩召开园区产业空间布局规划现场办公会
2020-08-05 18:04:32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8月3日下午,城厢区区长吴文恩带领区自然资源局、区工信局等部门负责人到灵川镇、东海镇,召开园区产业空间布局规划现场办公会,指导推进工业园区及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副区长郭国辉一同参加。

 

 

吴文恩一行登上高楼察看工业园区功能定位、产业布局等情况,听取园区总体规划、产业发展、园区扩容及项目招商等汇报,现场协调解决招商用地、厂房建设等具体问题。

 

 

吴文恩强调,园区空间布局规划提升是园区升级的重要内容,要突出规划引领,明确目标定位,聚焦园区首位产业、主攻产业,优化园区及产业的空间布局,提高土地节约利用水平,提升园区“颜值”,吸引更多的大企业和好项目入驻,带动产业联动集群发展;要完善配套设施,根据园区产业发展定位,科学布局园区基础设施及“两体两中心”建设,全面完善园区的功能配套,提升园区整体发展水平;要优化营商环境,创新园区工作体制机制,有针对性破解制约园区发展的瓶颈问题,推动园区专业化、市场化运营,提高园区整体运作实力,促进园区发展提质增效。(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