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知识宣讲及义诊活动
2020-08-06 10:54:34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8月1日,九三学社城厢区支社联合农工党城厢区支部,组建宣讲、义诊服务队赴灵川镇径里村开展“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知识宣讲及义诊活动。

 

 

当天下午4:00,农工党城厢区支部副主委、城厢区医院副主任医师洪玉清为镇村干部,及村民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生产生活中“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基本知识。

义诊活动中,护士细心地为慕名而来听课、求医问诊的村民量血压、测血糖,内分泌科、外科、呼吸内科、口腔科、心血内科等各科专家耐心细致地为患者诊疗、分析病情,介绍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康复、用药等知识;为一些“三高”患者长期用药情况提出合理的建议,指导患者要培养健康合理的饮食习惯。

 

 

此次活动为100多位村民进行免费检查和诊疗,免费发放常用药价值约3000元。(吴清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