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亭镇:南湖智慧体育公园启建
2020-08-21 11:24:39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8月17日,城厢区华亭南湖村风景秀丽的对面山麓、村道旁,工人们正热火朝天地修建智慧体育公园。

据介绍,该公园占地93亩,计划总投资300多万元,其中20万元是由村里的热心人士募集的。今年四月底,该公园动工兴建,计划将于今年年底投入使用。

 

 

南湖村现辖9个自然村总人口7800多人。智慧体育公园地处南湖村青湖、白石港、南乾村等的人口相对集中区,交通便利。该公园以“智慧”为主题,利用原村小学和村部旧址进行建设,将配置篮球场、5人足球场和门球场等体育活动场所,以及游览栈道、健身景观步道、配套用房等设施;配备20件智慧二代健身路径和30个室内智能健身器械,方便村民开展文体活动、休闲体育,锻炼身体。

据了解,该公园已完成一条长2公里的绕山步道的路面铺设,村民们可在饭后茶余沿步道散步休憩,亲近自然,享受自然,感受悠然自得的“慢”生活。目前,篮球场、足球场和门球场建设正有序推进当中。(黄兰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