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林街道:让科学育儿走进千家万户|“省级婴幼儿照护服务试点单位”揭牌运营
2020-08-27 11:34:43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幼有所育”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内容。8月24日,笔者获悉:城厢区“省级婴幼儿照护服务试点单位”日前在艾幼尔托幼中心揭牌运营。

城厢区艾幼尔托幼中心位于霞林街道霞林社区幸福小区,总建筑面积1300平方米,设有七间托育教室,以及艺术教室、音乐室、感觉统合室、保健室、母婴室、艾宝小厨房等,并配有20多名育婴师,为家有小宝的家庭提供安全规范的照护服务,已成功通过国家卫健系统备案。

 

 

据了解,婴幼儿照护服务试点项目列入省、市、区各级党委政府2020年为民办实事项目,该项目收费实行政府定价或接受政府指导价的要求,按照民办公助形式进行,向社会公开招生。

中心创办人施雪芬介绍,中心将立足于普惠,面向城厢区开放120个普惠托育(学位),开设托小班、托幼班以及乳儿班,让科学育儿走进我们千家万户。(许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