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看望慰问教师
2020-09-11 11:28:38 来源: 今日城厢  责任编辑:   

 

9月9日上午,城厢区区长吴文恩带队到霞林沟头小学、区第二实验小学等地,看望慰问教师,向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区领导黄美光一同参加。

走访慰问中,吴文恩向为教育事业辛勤耕耘的园丁们表示衷心感谢,关心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和身体、家庭等情况,听取他们对教育工作的意见建议,并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在顶墩学校、融创幼儿园等地,吴文恩实地察看新校区开学、开园准备等,详细了解教学设备、安全保障、生源师资、校区扩建等工作,鼓励学校要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加强教学管理,深化教育改革,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

 

 

吴文恩强调,要提升教育质量,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优化师资队伍,实施品牌战略,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教育承载着千家万户的希望,各级各部门务必要坚持教育优先,加大教育投入;要坚持关心关爱教师,让他们能够安心、放心、称心地在岗位上潜心教学;要坚持安全第一,强化学校周边安全,为师生营造良好的教学环境;要坚持教学质量,加强教学、管理上的创新,实现质的提升,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学校乃至全区教育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区融媒体中心)